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拟就业学生简历问诊活动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1-05-02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升我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大学生的求职能力,打造自己的特色简历我院于4月26日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举办拟就业学生简历问诊座谈会,会议特别邀请了青岛海尔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斌出席并指导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出席座谈会,学院部分拟就业毕业生携简历参会。

31e3663323f540a182083ee0567c677e.jpg

首先,辅导员柴璐询问在场同学的专业和就业意向后,进行针对性讲解。他讲到,工科生的学历对进入职场的影响,提醒同学们理智看待学历。他提醒同学们抓住就业的好时机,把握校园招聘的机会。

参会学生向海尔HR递交个人简历,陈经理根据多年的简历筛选经验工科学生简历制作的要点以及企业HR关注的要点进行详细指导,让同学们对简历的格式和标准有了更深了解。

最后,针对同学们的不同需求,柴璐为拟就业同学定向推荐合适企业信息。会议结束后,部分参会同学留下继续向HR咨询就业方面的疑问。

此次简历问诊座谈会的顺利举行,解决了毕业生写简历时经验不足的问题,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贴心的个性化指导服务,帮助机电学院学生顺利毕业同时高质量就业。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