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田教育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在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进行。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负责人先介绍了方田教育的基本情况。方田救育由一群年轻人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专门针对中小学学生进行课外培优辅导的教育机构。现有近400名员工,平均年龄25岁。94.4%的老师来自知名985及211重点高校。学生规模在6年内实现了100人次至96000人次的增长。公司估值30亿。公司现有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安庆五所分校。开设了以理科培优为基础的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学科。已经帮助近20万学生人次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学习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64028d7c48054d648e6d90a909dc4b68.jpg

随后,方田教育招聘负责人谈到了方田教育的企业宗旨: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善中国的教育境况,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最后负责人为参会的同学详细介绍入职之后的培训计划。

宣讲会结束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积极询问寒假实习应聘事宜,招聘负责人表示热情欢迎同学们到方田教育参加实习。

本次宣讲会不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教育机构的就业信息,而且还为考完研的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实习机会,为毕业生增添了更多的就业选择。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