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3日下午14:30,在机电学院9331举行了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江苏常发集团是一家以农业装备、制冷器材、热管理技术、民用直升机传动系统、房地产为主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总部常发大厦坐落于常州市武进区,集团下辖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恒创热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常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现有员工近100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集团经营和管理状况良好,信誉卓著,近些年来也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常发集团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龙头,以质量为基础,不断提升技术和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并通过建立自主营销的国际网络,与国际大集团在同一平台上竞争。

集团所获部分荣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知名品牌”、“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3B152F957B058E6C4BA97DD8A561D91.jpg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