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乘风破浪,‘未’你而来”学习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作者:李晶 黄琦宸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主题为乘风破浪,‘你而来的学习经验交流专题讲座在三楼党团活动室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主动吸取学习经验,调整学习方法,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机电学院辅导员李晶老师、柴璐老师以及优秀校友杨杭同学等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杭同学分享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一定要“多动手,勤动脑,重实践”,要多和班级同学交流,多借鉴同学的学习经验,他向同学们论述了“端正学习态度”的必要性,”接着,杨杭同学阐述了现阶段同学们的主要任务:“现在大家的主要任务是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开拓自己的眼界才是重中之重。善于观察,善于思考,才能在未来大放异彩。“求职是大学生的必经之路,克服困难,才能够面向更好的未来。”讲述期间还多次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现身说法,铿锵有力的话语听得同学们心潮澎湃,频频点头。

面对同学们积极提问,杨杭同学由浅入深,将面试过程中会遇到的哪些问题给同学们一一讲解剖析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专题讲座极大的促进了他们对于未来就业的深入思考,同时也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像杨杭同学一样优秀的杰出人才。

谚语云:“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不放弃,坚持不懈,终会获得成功。通过这次就业讲座,相信机电学院的同学们将以坚持不懈奋斗为己任,坚定内心信仰,提升自身修养,积极学习,为未来的事业增色添彩!

QQ图片20210420164503.jp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