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2日下午19:00,在机电学院9331举行了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是海尔集团旗下主体业务上市公司, 2020年,海尔智家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美国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生态品牌持续引领。海尔智家秉承“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理念,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竞争力,实现了世界级品牌的布局与全球化运营,目前,海尔智家旗下拥有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AQUA、意大利Candy等7大品牌矩阵,均实现了智慧家庭方案的本土化落地。

海尔智家以 “5+7+N”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推进网器到场景到生态建设,连续12年在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排行榜中稳居全球第一。海尔智家成为唯一在 ISO、IEC、IEEE、OCF 四大国际标准组织实现全面布局的智慧家庭品牌,并蝉联《财富》世界 500 强、《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是真正走出去、创自主品牌的中国企业,为中国家电业乃至中国制造业赢得了世界尊重。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763C46E2EBA014723ED72F16E16C9D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