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星火教育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柴璐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晓教育集团(星火教育)秦思伟等一行来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由辅导员柴璐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小峰,辅导员李晶参加了会议。

2aa139dfc43c4d6282190dddc020b922.png

会上,星火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秦经理详细介绍了晓教育集团和星火教育的地理位置、企业发展、员工规模以及主要业务等内容。随后,刘小峰副书记,对公司员工培养的具体路径、员工的发展前景以及校企合作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合作签约仪式等信息相互交换了意见,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企业下一步将策划在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简历问诊大赛、就业指导讲座等系列活动。

据悉,目前晓教育已进入中国大陆100多个城市,设立线下校区超300家,网校体验中心80家,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年辅导学员超50万人次。先后被新浪教育、新华网、腾讯网评为“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互联网+科技特色教育品牌”、“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教育行业公益企业"等。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