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580):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年销量超过10,000,000瓶。2010年8月,国际篮球巨星姚明签约成为汤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同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2018年1月,公司宣布拟收购澳洲益生菌企业Life-Space 100%股份;5月,以2100万澳元价格收购拜耳旗下具有70年历史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品牌Penta-vite业务资产。 汤臣倍健充分考虑原料种植或饲养的自然环境因素,恪守一套几乎苛求完美的原料溯源制度,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优质原料,以全球原料的品质优势战略,在产品普遍同质化中形成品质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提升高品质原料全球采购的可控性,2012年至今汤臣倍健还在巴西、澳大利亚等地建立了多个原料专供基地。原料产地遍及全球23个国家,构筑起优中选优的营养品联合国

二、招聘简章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2010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2018年,汤臣倍健收购澳大利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同年5月,收购拜耳旗下具有80多年历史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品牌Pentavite。欧睿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维生素与膳食补充剂(VDS)行业零售总规模为1892亿,增速约为6.6%。汤臣倍健份额为10.3%,稳居第一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市场份额分别为6.0%与5.0%。相比2020年,汤臣倍健的领先优势有所扩大。汤臣倍健正逐步发展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者。

我们提供:

Ø 每年对行业及周边企业薪酬进行调查,并制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策略

Ø 营养师制定的免费的一日三餐:营养餐和孕妇餐

Ø 免费通勤车接送

Ø 免费提供过渡性住宿约一年

Ø 成熟完善的培养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

Ø 完备的有薪假期:年休假5天,另还有福利假:有薪旅游假2天、有薪病假2天、有薪春节假2天

Ø 关爱基金/快乐基金:为职工家属生病提供关爱基金支持

Ø 毕业生落户

Ø 员工子女入学

Ø 准妈妈关爱产品

Ø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公积金)

Ø 商业保险(公司全额购买,意外险最高赔付可达150万,医疗保险)

Ø 全身年度体检(公司全额购买)

薪资:

本科:6500~9000左右

硕士:8000~10000左右

简历投递:直接发邮箱(songmx@by-health.com,邮件标题为“校招+学校+姓名+专业+意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