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582):禹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禹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大豆深加工为主,集生物医药、粘接新材料、节能新材料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属11个工业企业,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5个研究所、20多个销售公司。 为了让禹王成为行业持续性变革创新的引领者,为员工、为企业发展、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急需一批优秀人才加盟禹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简章

山东禹王集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山东禹王集团是以大豆深加工为主,集生物医药、粘接新材料、特陶节能新材料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中国大豆蛋白协会理事长单位、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全国绿色工厂,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公司下属11个工业企业,3个国家级、8个省级研发平台,承担3项国家,拥有4个国家级新产品。

成立43年来,禹王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持续性变革创新的引领者,并在生物医药、粘接新材料、特陶节能新材料树立了自己的产品品牌和行业地位。为了避免被市场所淘汰,为员工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2022年我们吹响了向C端转型的号角,因此我们急需一批优秀人才加盟禹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计划

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

计划

研发类

食品: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粮食工程、农产品加工与贮藏、食品加工与检测等相关。

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等相关。

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化学、材料学、机械设计等相关。

本科/硕士

20

销售类

外贸: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作地点:青岛/德州)

内贸:专业不限,食品、化工、材料类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

15

两化类

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本科

10

管培生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等方向

本科/硕士

15

三、薪酬福利

1.薪酬

本科5500-8000元/月,硕士6500-10000元/月(具体根据岗位、能力实行差异化薪酬),另外硕士、重点本科、普通本科分别享受3500元、2000元、500元每月的薪酬补贴。

2.福利

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探亲假、带薪休假

培训福利:能力提升训练、学历深造补贴、技能提升补贴

健康福利:五险一金、健康体检、高温补贴、文体活动

生活福利:免费公寓、职工餐厅、节日福利、团建旅游

各种奖励:创新项目奖、年度先进奖、提案奖、积分奖、子女教育奖

政府一次性购房补贴:硕士10万元、本科5 万

四、发展成长

系统的入职培训:中高层担任新员工导师,让您快速融入并胜任岗位工作

专业的在职培训:依托于“禹王大学”专业的在职培训,帮助您快速成长

清晰的发展通道:以任职资格为基础,管理+技术双向发展通道

五、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发放offer—网签

联系电话:0534-2129006、18354185020 房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禹城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富华街

邮 箱:zhaopin@yuwangcn.com      

公司网址:www.yuwang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