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584):西安伊思灵华泰汽车座椅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西安伊思灵华泰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德国著名跨国汽车座椅制造企业伊思灵豪森公司与西安华泰汽车座椅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商用车、工程机械座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西安市临潼渭北工业园区,现有员工900余人,年产值逾10亿元。公司产品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生产的“华泰”牌座椅连续19年被评为“西安市名牌产品”,连续16年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二、招聘简章

腾讯会议:339-689-666

时间:2022年10月21日上午10:00-11:00

西安伊思灵华泰2023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西安伊思灵华泰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是由德国著名跨国汽车座椅制造企业伊思灵豪森公司于2005年底与西安华泰汽车座椅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商用车、工程机械座椅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位于西安市临潼区,现有员工600余人。

公司产品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目前已形成固定式驾驶员座椅、机械悬浮式驾驶员座椅、空气悬浮式驾驶员座椅、豪华多功能驾驶员座椅、集成化多功能空气悬浮式驾驶员座椅、新型集成化多功能空气悬浮式驾驶员座椅六大产品技术平台、100余种产品。公司生产的“华泰”牌座椅连续19年被评为“西安市名牌产品”,连续16年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公司目前已为一汽解放、东风汽车、中国重汽、陕汽重卡、上汽依维柯红岩、山西大运、北奔重卡、华菱重卡等国内前十名中的8家重型卡车企业和郑州宇通、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安凯客车、比亚迪等客车企业,以及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斗山、广西玉柴等大型工程机械企业提供配套服务,重卡领域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行业排名第一。

招聘需求

2023年统招应届生及毕业一年内的往届生(本科)。

ccd5580d2a77417295af98d810cccf0e.png

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入职缴纳+节日礼品+生日礼品+体检+餐补+班车+住宿+交通补助+取暖降温补助+家事关怀等)。

组织发展

公司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

企业文化

公司组织扁平化,员工关系简单,团队氛围融洽。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渭水七路4568号

简历投递邮箱:hr@isriht.com;  联系电话:029-84273493(宋老师)

微信咨询:15858077993 (宋老师)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审核→面试→签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