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山集团专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柴璐 武德勇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挖掘2021届毕业生就业潜力,树立2022届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8号下午,山东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做专场宣讲会。

a5435fb7681847c98af79fe81bb51634.png

宣讲会上泰山集团企业负责人先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随后就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现状、战略布局、晋升通道等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最后主讲人以多年的制造业从业者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建议广大毕业生不忘初心,践踏实地,坚持走自己选择的道路。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如何正确择业、如何快速适应职场、如何保持自身竞争力等问题踊跃向企业经理提问,主讲人也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据悉,泰山集团是一家集工业锅炉、电站锅炉、压力容器、变压器、高压开关、电线电缆、余热制冷机组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电力电器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和国家电网定点企业,是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中国50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企业、全国“ AAA ”级信誉企业。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