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申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学院各有关单位、科研团队:

    根据学校审议通过的2021年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及我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通过,我院拟定划拨部分经费用于支持人才培育与转化项目,以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我院学科总体布局,围绕机械工程、智能农机装备等学科的实际需求,重点用于支持具有较大潜力的青年科研人员开展相关研究,对具有较大转化潜力的智能农机装备进行转化的相关支出等。

     二、申报要求

    1、优先支持在上述相关领域已经取得较好成果,特别是具有较大转化潜力,但缺少科研经费的青年科教人员;

    2、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三、项目数量、执行年限、支持额度及使用范围

    1、项目计划立项5项,每个项目支持额度拟定3万元,执行期为2021年5月—2021年10月。其中,用于支持机械工程学科不少于2人。

    2、经费应主要用于开展相关研究的调研经费、版面费、差旅费、会议费、小型紧缺仪器购置费、材料费等。

    3、学科建设经费由学院统一管理,10月底前需执行100%,执行进度达不到要求的项目,由学院收回统一使用。

    4、所有予以支持的项目,学院将在项目执行期结束之后组织专家进行评估,重点考察研究成果对学科的贡献及支持情况。

    四、申报材料准备及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精心组织汇报ppt材料(汇报时间限定为8分钟),于2021年5月25日前将汇报PPT提交至我院科研秘书处,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