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及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及资格审查,并在师生层面对申请人在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品德修养、奉献精神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察,研究推选以下同学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及委员候选人,现予公示。

学生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旭东 王 涛 白春雨 白星明 闫云才 许兴时 吕姝怡 江晗慧 任  鹏 陈春成 张 硕 赵立江 席梓恒 潘伟东 戴佳燚

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涛  戴佳燚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于11月15日上午12:00前,向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反映,逾期不再受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明月    联系电话:029-8709195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