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机电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各系:

机电学院2023届(2019级)本科预毕业学生共407(含延长学制4人),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23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80人(含卓越班4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61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88人及车辆工程专业55人。为确保2023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系于20221015日之前上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负责人,负责通知各专业教师做好论文(设计)选题的相关准备工作。

二、各系于20221015日之前将申报完成的立题审批表(见附件1)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见附件2)交学院教学办公室。各系审核汇总表中本专业学生可选的所有题目,审核结果经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向学生公布。

三、学院将于20221024~27日安排2023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选题。

四、为保证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与各专业毕业要求一致,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现对机电学院2023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核提出以下要求:

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应符合学生所在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标准要求,满足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设计类题目不少于80%

2)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高级以上职称教师指导学生不超过8人,中级以上教师指导学生不超过5人。鼓励教师与企业联合指导毕业设计,原则上每个专业的产业教师参与合作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的比例不少于10%

3)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发[2019]367号)(见附件3文件要求,鼓励学生自己提出毕设题目并填写立题审批表(见附件1)后,经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指定指导教师。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