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由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设立的“唐立新奖学金”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现将2020年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本科一年级学生)。

二、奖励名额及金额

学院共7个名额,获奖学生每人每年奖励人民币10000元,获奖学生继续攻读本校及其他高校(包括境外高校)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生,可连续获得本项奖励。

三、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3.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身心健康。

(二)选择条件(至少符合其中一个条件)

1.学校成绩专业排名前10%(含10%),且无挂科及重修;

2.在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并获校级以上表彰,如见义勇为、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等;

3.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显著成绩,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被 SCI、EI、ISTP、SSCI 全文收录,以第一、二作者出版学术专著;

4.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和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竞赛中获一等奖(或金奖)及以上奖励;

5.在创新发明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获得国家专利;

6.在文体活动中,参加国际和全国性比赛获得前三名,参加省级比赛获得第一名,为国家和学校赢得荣誉(集体项目应为主要队员或演员);

7.在校期间,在学生会、团委及其他学生组织担任主要负责人(主席团成员等)。

8.在其它方面有突出事迹或专长受到省级及以上奖励。

四、推荐程序

(一)学生申请(9月29日-10月6日)。

(二)院系初评(10月7日-10月9日)。

(三)院系公示(10月10日-13日)。

面试审定工作另行通知。

五、材料报送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10月6日前将纸质材料(申请材料均一式两份)报送至9229办公室尹云彦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61158266@qq.com。材料报送如下:

(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纸质档及电子档,请不要改动格式,正反面打印;

(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电子档;

(三)学生成绩单、相关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目录、检索证明、专利证书等与评选有关的纸质资料。

六、注意事项

原则上社会类奖学金不得重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