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根据学校资助工作安排,为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我院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在读的陕西籍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民家庭或县级以下城镇家庭子女。

我院评选名额为1名,资助标准为每人3000元。

二、评选条件:

1.爱国守信、政治方向坚定;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3.有理想、有奋斗精神;4.学习成绩无重修;5.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6.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三、需提交材料:

纸质版材料:申请书、《晨露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二份、《晨露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材料:《申请表》扫描件、《汇总表》。

四、时间安排  : 

1.学生申请(6月22日-6月24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提交学院(所);    2.民主评议推荐(6月25日- 6月30日):学院(所)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3.院系初审(7月1日-7月3日):院系评议小组根据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4.学校审核、公示(7月4日-7月7日)。

请各研究生班通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于6月24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机电学院922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39930590@qq.com。

联系人:柴璐  029-87092240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