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各系、2020届预毕业生: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依据。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定和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开展第二批本科生毕设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戴军  王绍金

副组长:陈军  刘小峰

工作成员: 闫小丽 李星恕 张卫国 闫锋欣 秦立峰 张佐经 杨蜀秦 刘利 张军昌 侯俊才 栗华 程宁宁 祁楠 周勤勤

二、毕业答辩要求

1、机电学院毕业答辩分组安排原则:以各教学系为单位,按照学科领域划分答辩小组,全院5个系,共安排13个答辩小组。各答辩小组根据学生返校、隔离等情况自行选择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答辩(线上答辩请做好影音资料的保存)。具体请查阅机电学院第二批答辩安排(附件1)

2、请各系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校教发[2019]369号)文件,认真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请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参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试用)》)。

3、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实行综合评定,总评成绩采用百分制,由指导教师审阅成绩、毕业论文(设计)评阅成绩、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三部分组成,比例分别为10%20%70%。总评成绩>90分及以上的毕业论文(设计)数量不超过答辩学生人数的20%90>总评成绩≥80分毕业论文(设计)数量不超过50%

三、各答辩小组整理和提交资料

1613日前,提交《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信息及成绩汇总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明确标注推荐的院级、校级优秀论文和拟推荐校百篇优秀论文。

2616日前,提交推荐的校优百论文(设计)纸质版(每篇2)和电子版(电子版文件命名:学号姓名,例如:2016010088李峰)。

3617日前,依据本科毕业生档案目录(附件2),整理并完成每个学生的表格。纸质版按照附件2顺序装入学生档案袋,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成压缩文件,交给教学办入档。

同时,各答辩小组提交开题检查评价表、中期检查小组评价汇总表、评阅登记表、答辩登记表,此外,各小组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总结报告(2000左右)一份。总结报告内容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基本情况统计,未能如期答辩学生及其原因,成绩分布及其原因,发表论文、申报专利情况等;结合专业特点、制定具体措施及执行效果;对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有显著效果的做法;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