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20200930)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各学习小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陕西省委宣传部、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了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

影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第一书记”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要求,深入推进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汲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重大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念和信心。学院定于本周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观影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观影时间

2020930日(周三)下午16:30


二、观影地点

橙天国际影城(杨凌店)

杨凌示范区康乐路与常青路交汇处东南侧开皇广场5层

(影城免费提供地下停车场)


三、观影要求

1、请提前10分钟到达观影地点;

2、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请配合测温、戴好口罩;

3、为方便大家快速进入影院,请各小组安排专人负责签到工作。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