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9日下午,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京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杰及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学院院长王绍金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杰同志宣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京春同志通报巡察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等,传达巡察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同志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师生应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诚恳、行动上积极,深刻领会校党委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全面接受并开展好巡察工作。他从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党委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坚守政治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就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强化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巡察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主动接受巡察、诚恳接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以巡察发现问题,以整改促进工作,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系主任、科级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bb7ff4946fed4555bdef547ef3bc32ca.jpg

动员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