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荣获中国农业工程学会40周年优秀论文奖

作者:傅隆生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至9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报告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共有120个不同单位的1000多位领导嘉宾出席,共设有1个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举办2场院士校园行活动,除了表彰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业工程杰出贡献奖40名、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八届青年科技奖10名、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工作突出贡献奖40名,也评选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40周年优秀论文奖40篇。

我院何东健教授的《基于R-FCN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机器人疏果前苹果目标的识别》、傅隆生副教授和崔永杰教授的《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田间多簇猕猴桃图像识别方法》两篇论文荣获中国农业工程学会40周年优秀论文奖。


图1何东健教授获奖论文《基于R-FCN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机器人疏果前苹果目标的识别》

20191208_中国农业工程学会40周年优秀论文 1.jpg

图2傅隆生副教授和崔永杰教授获奖论文《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田间多簇猕猴桃图像识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