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凝心聚力,激情飞扬”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晶 叶欣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齿轮班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3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齿轮班”趣味运动。

本次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依次为两人三足,跳大绳,拔河,协力过河,筷子夹乒乓球,确保具有挑战性的同时又不失趣味性。本次趣味运动会抽签随机分为六组:“扬帆远航”、“乘风破浪”、“学海无涯”、“牛气冲天”、“雄鹰翱翔”、“学贵有恒”,每个队伍由自己的队名、旗帜以及口号。

比赛开始后,气氛开始热烈。两人三足中有的配合默契,健步如飞引起一片惊呼;有的相邻两腿从起点打架到终点,引得队友揪心不已;有的险象环生,腿部的系带几次三番掉落,队友在后面大声鼓励安慰。最终“扬帆起航”组以领先第二名三十秒拿得第一个第一名。跳大绳环节中“乘风破浪”组展现了惊人的默契,在准备环节几乎零失误,最终以一分钟49个的成绩遥遥领先拿得第一。拔河环节男生们相互放狠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前面三个比赛使队员们相互之间熟悉不少,比赛场地一片欢声笑语,后面的环节默契明显增加。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后,运动员们满脸酣畅淋漓之态,颇有意犹未尽之感。

本次活动“乘风破浪”小组获得了一等奖,“扬帆远航”和“学海无涯”小组获得二等奖,“学贵有恒”、“雄鹰翱翔”和“牛气冲天”小组获得了三等奖。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两人三足”、“集体跳绳”、“协力过河”等比赛项目体现了团队精神,兼顾了趣味性和技巧性,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计划与协调能力,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积极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IMG_8422.JPG

拔河比赛

IMG_8376.JPG

跳大绳比赛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