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姚义清教授获得“三秦青年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

作者:张倩如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是国家发展的核心动力,青年科技工作者是科学家队伍中最具活力的创新力量。陕西省第二届“寻找最美三秦青年科技之星”评选活动结果近日公布,我院姚义清教授获得“三秦青年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

第二届“寻找最美三秦青年科技之星”评选活动由团省委、省青联、省高促会、省青科协联合主办,旨在激发陕西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人才建设工作,发挥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示范导向作用。

本次活动寻找评选出“三秦青年科技创新之星”10名、“三秦青年科技创业之星”10名、“三秦青年科技服务之星”10名、“三秦青年科创先进团队”10个,以及12位个人获“三秦青年科技创新之星”提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人需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作风、学风正派,热爱本职工作,积极将所从事的工作与陕西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和社会发展事业进行融合,并作出突出贡献,在科学研究、科技管理、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等领域业绩突出,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示范效应。

通过本次评选,树立了陕西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榜样,传递出科技好声音,彰显出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活力与风采,展示了陕西科技创新的强大实力与持续动力。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附件链接:第二届“寻找最美三秦青年科技之星”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编辑:毛勇鹏     终审:韩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