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力战“疫”,党员争先—教师志愿服务队热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罗顺意 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战“疫”,机电学院党委组织成立疫情防控教师志愿服务队,各级党员干部带头争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科学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学院成立志愿服务队后,党支部和教师党员踊跃参与,根据统计数据,对隔离教师的家庭住址按小区进行划分,同时对目前符合帮扶条件的党员进行区域划分,帮助隔离教职工保障正常生活物资供给,同时还通过电话、微信随时保持联系,关心隔离教师居家健康状况,做好监督以及隔离教师及家人的政策宣传及心理疏导工作。2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前往校医院领取疫情防控物资,分小组向相关教师发放物资。2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带队为需要帮扶的教师传递教学器具和网络设备,切实保障广大教师按学校“延课不延学”的要求走上网络“讲台。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服务队将继续安排开展志愿服务,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扎实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