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第二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祁楠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610日至12日,机电学院368人顺利完成了2020届本科生第二批毕设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13个答辩小组组成,89名的教师作为评委、秘书参加了答辩。学院毕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答辩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毕业(论文)设计是每一位学生在本科阶段的最后一门课,是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重要培养过程。学生经过试验操作、设计绘图、论文编写等学习过程,巩固了本科阶段所学的专业技能和课程知识。在这一学习阶段中,指导老师、评阅老师、答辩评委,对每一位学生层层把关、悉心指导。在为期3天的毕设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精心准备、慎重对待,认真汇报论文内容,答辩专家兢兢业业、严格要求,仔细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答辩过程组织严谨,流程规范,严格按照的学校本科论文答辩要求进行。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线上学生的汇报做了影像资料保存。

通过这次答辩为学院今后答辩提供了经验,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推进就业奠定了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