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市璧山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胡瑾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10日,重庆璧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才福,重庆市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何平,及重庆市农科院农业工程研究所、璧山区发展研究院规划设计中心、璧山农业科技创新中心、重庆国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一行九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绍金教授,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主任何东健教授,副主任宋怀波教授、胡瑾副教授等专家参加座谈会。

11111111111111.jpg

在实验室各学科负责人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技术成果演示汇报。之后,何东健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和实验室研究内容等情况,并对重庆璧山农委此次的学习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将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落地我国西南地区,服务广大社会民众。

王才福介绍了重庆璧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方向、园区规划以及技术合作需求,希望通过交流取经,能够引入优秀的农业科技人才,吸纳最新科研成果,助力打造璧山区“果园、菜园、花园”智慧三园发展。

22222222222222.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宋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