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农业农村厅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刘正道 文/ 付作立图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0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处长赵阳、省农机化发展中心副主任上官永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洽谈小麦玉米机械化播种、陕西省“十四五”农机化发展规划编制等事宜。陕西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张睿教授,机电学院书记、院长戴军研究员,朱瑞祥教授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11111111111.jpg

戴军感谢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省农机化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机电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推动陕西省农机化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副院长黄玉祥教授代表课题组详细汇报了《玉米密植高产5335机械化播种技术指导意见》、《小麦宽幅沟播机械化技术指导意见》的研究进展和《陕西省十四五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草案)》的编制工作,并听取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意见。上官永对小麦玉米机械化播种技术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农机化发展规划应充分体现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对机械化的发展需求。赵阳对上述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在农机化发展规划编制、先进适用农机化技术装备的应用推广方面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

会后,大家参观了我院农机实验室,朱瑞祥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现有农机装备及我院的相关科研成果。

2222222222222.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