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刘家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机电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4447a4016dba4e4d9a7e4707445eb3ea.jpg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集体学习明党纪。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文件。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政治担当,时刻牢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

知识测试强党规。按照学校纪律宣传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关注了“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并完成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督促全体教工党员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增强法规纪律观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警示教育强震慑。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杨陵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观看了主题影片“廉蕴杨凌 清风满城”参观了“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等6个展区,以文字、图片、影音播放、沙画、实物模型、场景模拟等形式,让每位党员干部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8e9cdc944e3462ba984a4e3cffef775.png

参观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通过开展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党内重要法规,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的观念,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家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