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栗华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学院领导的重视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所有考务人员的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2019年12月30日到2020年1月10日,学院共计有288个班次参加期末考试,所需576人次监考全部由学院教工担任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考试过程管理,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在期末考试前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培训工作由教学副院长陈军教授主持,60余位监考老师参加了考前培训会,进行认真系统的学习培训。

面对学院考试班次集中,监考不足的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参与部分监考工作。学院80多名监考老师克服了监考任务繁重,交通限行不便等困难、尽职尽责,确保了期末考试有序进行。本次期末考试仍由教务处统排,持续实施校院两级巡考制度,并启用全程视频监控系统。考试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办工作人员全部参与巡考工作,巡查组对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秩序井然,规范化程度越来越高,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场布置规范、整洁;学生考风良好,考试氛围浓厚。


期末考试是我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由院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学院将不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

image.png

学院召开考前培训会


学院领导参与监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