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地履带拖拉机 通用技术条件》团体标准研讨会 成功举办

作者:穆飞\文 王美茸\图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7日,《山地履带拖拉机 通用技术条件》团体标准研讨会在陕西杨凌成功举办。

研讨会由全国拖拉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董春红女士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福增教授、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高福民高工、陕西农康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刘斌高工、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陈凤涛等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董春红女士对本次会议流程及内容作了简单介绍。接着,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福增教授对本团队“十三五”重大成果——山地履带拖拉机进行全面介绍,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之后,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或团队的基本情况。通过相互了解,会议进入研讨环节,针对《山地履带拖拉机 通用技术条件》团体标准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最终确定送审稿。

与会专家交流研讨.jpg

与会专家交流研讨

与会代表合影.jpg

与会代表合影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