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7月12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人才是制约学院发展的最核心、最关键的因素,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全力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引进和培养工作,用足用好人才试点政策和“一院一策”人才队伍建设方案,积极推荐符合学院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要主动出击,广揽人才,利用各种机会主动进行招聘宣讲,对有意向的要建立有效的跟踪机制,以感情引人。要完善人才信息库,对本校毕业赴国内外知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和有意向来学院工作的学生,建立人才信息库,主动加强沟通和联系,及时跟踪他们的学业动态、科研进展。

会议听取了分管领导对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努力下,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特别是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横向科技合作等方面成效显著。会议强调,要围绕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要瞄准目标,科学谋划,责任到人,主动作为,及时跟进相关工作,力争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机械工程学科点评估方案等事项。


编辑:贺克勇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