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6月9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齐涛、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强调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随后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升学情况分析、签就业协议情况分析、出国和公考情况分析等。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针对目前有就业意愿尚未落实去向毕业生采取实招硬招,确保毕业生群体充分就业。

随后,辅导员李晶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22 届学生毕业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 2022 届本科毕业生毕业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毕业教育工作安排、毕业生日常管理重点环节以及毕业生鉴定的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与会班主任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离校教育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QQ图片20220612160434.jp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