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花”式表白送祝福

作者:尹云彦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次数:

     

“花”式表白,送上亲切问候和真诚祝福。这是机电学院教师的专享。

9月10日上午7点30分,学生代表在学院门口等候,手捧鲜花,怀着感恩与祝福的心,向每位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谢谢老师辛勤的付出,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图二_副本.jpg

收到鲜花的老师们脸上浮现出欣喜的笑容,与手中的香槟玫瑰一起迎来了教师节的第一缕朝阳。青年教师宋冬冬说到,“在节日当天,看到学生拿着花笑盈盈地站在门口,确实是很大的惊喜。”

活动策划者秦泽倩谈到,“我们很开心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给老师送去祝福和感谢,看到老师们笑得那么开心,我们感觉更幸福。”

为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学生感恩之心,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开展“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向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图一_副本.jpg

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副书记刘小峰、副院长马志宏一行走访慰问了王绍金、张军昌、朱铭强、张佐经、迟茜、高筱钧、谭海等七位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在学院的进一步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提出宝贵意见。

“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学院大屏滚动播出数条教师节精选祝福语,点亮学生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恩”;学院大厅循环播放全体教职工合唱视频《不忘初心》与《我以我心》教师节感恩视频,全方位展现教师风采,展示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精心制作学子祝福视频,数十位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形式表达对老师的尊重与感激之情;制作教师节专属展板“师恩深似海 桃李满天下”,营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谨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把最衷心的祝愿与最诚挚的问候送给您: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为教师亲自制作150张“祝福卡”并送至每位教师办公室,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语,传递着学生一颗颗火热和充满感激的心。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