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纪律教育大会

作者:尹云彦 刘靖童/文 李晶/图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2021513日晚730,机电学院学生干部例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18级辅导员李晶主持,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20级辅导员尹云彦指出,更好落实疫苗接种任务,保证疫苗接种稳妥有序进行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发挥学生干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各位学生干部、党员主动接种疫苗尽早达到群体免疫效果,同时动员同学、室友等群体接种疫苗,并表示,目前多数教师已经带头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学生对疫苗的安全性无需有太多顾虑,要知情同意、应接尽接。

    18级辅导员李晶老师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学院开展了“学风强化月”系列活动,现已顺利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通过各班级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班会、班主任抽查学生课堂情况、学风评议单随堂记录环节,学院在学习氛围和风气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但需各班持续跟进李晶强调,在确保第一课堂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的基础上,第二课堂的学习效果有待进一步提升。目前各党团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在常态化开展,但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比较单一,且以集体学习为主,多个党团支部已在尝试创新,但政治理论学习不应过于依赖集中学习,平时自身的学习积累同等重要,各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8ed2c07ab3247a59b87a3d8d3bf134b.png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