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宿舍调整专题会

作者:柴璐 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博士宿舍调整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博士生宿舍调整工作,学院于6月29日召开博士研究生宿舍调整专题会。党委书记戴军、副书记刘小峰以及学院全体博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戴军对的博士宿舍调整工作的背景和现状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博士宿舍调整工作的精神。他讲到: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校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也有所扩大;因专业学位硕士学制由2年调整为3年,导致住宿学生数量增多;因学业问题导致部分学生学制延长,占用一部分宿舍资源。希望各位导师与学院通力合作,确保平稳有序指导学生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最后,戴军听取各博士研究生导师的意见和建议,将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并逐一进行解答。他强调:博士生宿舍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导师配合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学生调整宿舍的思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督促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范围内顺利完成宿舍的搬迁工作。与会导师一致同意学校的决定和学院的相关布署,并表示将积极指导学生配合学院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bf5e3e18e6844693b84b61b1e082df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