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王绍金院长主持召开学院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本科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陈军副院长结合本科专业认证工作的新要求做了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针对本科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有关重要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王绍金院长指出:本科专业认证是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今后凡是一流专业都必须经过专业认证,今年我院准备启动2个本科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本次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要通力协调配合,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申请及前期准备工作。

戴军书记强调,首先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认证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抓好专业建设各个环节工作,教育教学的质量才能够有所提高;其次,希望专业负责人做好组织谋划,系主任要积极配合,统筹安排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第三,要动员相关人员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挖掘好,总结好专业建设的成效;最后,学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院上下积极联动,争取在本次专业认证中取得好的成绩。

IMG_9093.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