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1603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周勤勤 杨鹏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以此辐射、影响同学们。学院对机电1603班同学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

会议中衣雪梅老师强调,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处理好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这三个问题。在谈到如何学时,王老师强调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将学习践行与自己的学科专业结合起来学,要将学习实践活动持久有效地开展下去,结出丰硕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已经赋予了我们大学生新的使命,我们只有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栉风沐雨、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负民族寄予我们的希望,用我们的知识与智慧去建设祖国,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