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机电学院举行了 "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经验交流会"朱德宽等7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学习经验和求职经历,400余位在校学生参加了线上交流。

推免至清华大学的机制1602朱德宽和保研至我校的机制1602郝宇君详细讲解了保研和夏令营的相关政策,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学校选择与后期跟进。朱德宽结合自身经验和政策要求,建议同学们抓紧大一大二时间刻苦学习,并适当参加一些社会实践和科创项目锻炼自己,多方面提升。考研至西安交通大学的机制1604姜元泽西北工业大学的电信1602鑫从考研的角度为同学们分享其备考经验以及目标院校专业的选择

成功通过定向选调生考试前往屏边苗族自治县工作的机化1601何云生同学分享了关于选调生考试的宝贵经验进入牧原集团的机制1601陈华清和签约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车辆1601隋永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秋招的重要事宜和就业面试的宝贵经验。

本次线上交流分享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坚定了前行决心和必胜信念。学院将持续邀请优秀学生代表作客线上和线下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展示学子风采,创建“优秀学风”,大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QQ图片20200703100914.png

QQ图片202007031009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