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凌:局校合作再添新动力

作者:王百灵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8月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胡瑾副主任一行4人赴杨凌气象局开展洽谈交流,进一步推动局校合作落地落实。

杨凌气象局副局长高茂盛陪同胡瑾一行到业务平台进行参观,并对气象数据应用、预报预警平台、防灾减灾系统以及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胡瑾副教授为全体业务人员做了《智慧农业气象与现代信息技术》专题讲座。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凌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李建科表示,气象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是杨凌气象局的重要使命,重点实验室在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希望双方通过密切合作,推动智慧农业气象技术创新,促进人才培养,进一步发挥杨凌智慧农业示范推广作用。双方就打造杨凌智慧农业气象示范基地、开展技术研发推广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动各项合作细化落实,使局校合作再添新动力。



编辑:毛勇鹏     终审:宋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