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团学骨干认真学习《李兴旺:让学生成为真正的主人》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与新当选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在交流中心会议室亲切座谈交流,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新一届成员提出四点殷切希望。机电学院组织全体团学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四点希望,进一步提升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机化1801班顾原冰谈到,12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于座谈交流会上表示:让学生真正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作为机电学院宣传部的一员,在平时的宣传工作当中,更要以身作则:在学业上做榜样;在学风上做示范。看见有困难的同学,也一定会积极主动地伸出援手,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传承“西农精神”,弘扬和践行“西农科学文化”,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机电1802班张岳谈到,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说道,“学生会、研究生会要代表广大学生最根本的利益,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和治理等工作,让学生真正成为学校的主人”,李兴旺书记不仅肯定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改革工作,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李书记的四点希望中,在学风中做示范和在学业上做榜样俩点与学习部工作最为紧密相关。学院学习部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严格要求自我,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俩不误、俩促进。在学风建设上发挥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机制1801班许兴时谈到,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体会到了李兴旺书记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生会宗旨就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而要想做好我们的服务工作,首先要树立榜样带头作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负责恪尽职守思想工作方面,我们应该像书记所说那样,做好各方面的榜样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关注学校建设,参与学校建设,真正做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人。

电信1802班尚钰莹谈到,"在其位,谋其政"。身为院学生会心理权益部的一员,我们应始终保持为学生服务奉献的热情。在工作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学生的心理健康与权益维护问题出发,收集学生的权益问题及时反馈。在学习生活方面,我们要端正态度,从自身做起,牢记"勤睿博实"院训与"诚朴勇毅"校训,树立好模范带头榜样。

机电1801班郭钰琪谈到,要让我们学生自己真正成为学校的主人,就必须提高我们自己的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作为心理权益部一份子,我要坚决做到以下四点。第一,要在政治上做引领。第二。要在学风上做示范。第三,要在学业上做榜样。第四,要在工作、生活上做好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