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举行第一批本科生毕设答辩

作者:祁楠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529日,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生第一批毕设答辩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6位答辩小组成员和25位拟毕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根据学院拟毕业本科生的返校现状和论文完成情况,学院毕设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详细部署,计划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分两个批次完成答辩工作。同时,制定了答辩实施方案,保证本届毕设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为做好第一批答辩工作,学院通过各系推荐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担任评委。最终确定由郭贵生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小组组长,赵友亮副教授、侯俊才副教授、胡瑾副教授、史颖刚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秘书由青年教师解加庆担任。包括两位在法国访学学生在内的25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未返校及隔离留观学生采用线上答辩方式,其余学生一律采用线下答辩方式。线下答辩学生经教学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温度检测后按计划有序进入答辩现场,场外等待的学生可以通过线上同步直播进行旁观学习。线上答辩对于学院、评委和学生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克服了答辩者和评委专家的空间距离,实现了疫情特殊时期的有效沟通。

每位学生精心准备、慎重对待,认真汇报论文内容,答辩专家兢兢业业、严格要求,仔细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组织严谨,流程规范,严格按照的学校本科论文答辩要求进行。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线上学生的汇报做了影像资料保存。

通过这次答辩为学院今后答辩提供了经验,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推进就业奠定了基础。

3fe14c2f43b04a3abfc356771042334f.jpg


75bd553fad5a4b81baafe931448fd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