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来院交流研讨学生工作

作者:柴璐 李振东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丁磊,李菁菁等一行来到学院交流研讨学生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马香丽,辅导员柴璐、李振东、张德翼作为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d48b2039a6f34b66849f04f9d2112a86.jpg

座谈会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举行。会议上,马香丽围绕近年来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思政教育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绩,依托齿轮学习支持中心、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和创客之家、新冠疫情防控等关键节点和案例,为兄弟院校的同行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双方自由发言,主要就工科学生学业预警、研究生素质教育、学工团队建设等问题,共同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交流了宝贵意见。


据悉,此次交流是学院在继去年以来两度交流基础上的进一步互动,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实现教育资源的有机对接,提升学院的综合育人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