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行“唐立新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尹云彦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10月12日下午学院举唐立新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学工秘书马香丽、全体辅导员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开始,闫泽禹老师对唐立新奖学金评选事宜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唐立新奖学金是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特别设立的评选范围包括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共收到33份申请材料,工作小组根据报名情况与文件要求,筛选15名进入答辩环节的人选

唐立新奖学金的评选通过面试汇报评委提问个环节,着重考察了同学们的时间把控、应变能力、举止仪表、言语表述和综合分析等能力。来自不同培养阶段的15名优秀学子从思想品德、学习情况、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五分钟的自我展示充分展示机电学子们综合素质之强、专业领域之精以及学子的公益奉献之心,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赞许。最终7名学生脱颖而出,并推优至学校参加下一轮评选。

3231670c1285489ebdf683fecbc48e9c.jpg

6d45d687f1dd4ba7abe15f3b19ac0d0f.jpg

入选者李治文同学谈到,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为培养出类拔萃的西农学子提供了巨大支持,不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人生目标,志存高远,牢记这份无私奉献、乐育人才的情怀,积极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