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支持实验室建设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建设。

捐赠仪式在机电学院227会议室举行,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朋朋,副总经理、我校09级校友何金龙,副总经理袁云鹏,商务经理汪凌志,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农业农村部物联网重点实验室主任何东健教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李文华、机电学院崔永杰教授、胡瑾副教授及重点实验室十余名骨干科研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怀波教授主持。

0T0A7816.JPG

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朋朋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签署捐赠协议

0T0A7825.JPG

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朋朋向学校捐款

0T0A7827.JPG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颁发捐赠证书

无标题.png

与会人员合影

何东健教授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近年来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重点领域提出了建议。

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金龙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交流,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齐涛书记对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捐资支持学院学科建设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企业各有优势,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既可以真正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又有助于把握科研方向、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实力。

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联网SAAS服务提供商,专注于IOT领域,在商业智能设备领域和工业物联网领域,相继推出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公司依托于自住研发的物联云平台与联网模块,目前已经形成自动售货机物联网解决方案、充电桩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净水器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能源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包装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及商业模式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新的活力与竞争力。东骏科技目前已通过ISO、CMMI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成长科技型企业。


编辑:毛勇鹏     终审:宋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