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一份来自商洛市镇安县的感谢信

作者:柴璐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贵校机械专业2022级研究生5班陈柯铭同学主动请缨,自愿加入我县疫情防控志愿宣传队伍,守护家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真挚灼热、深沉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这是一份来自商洛市镇安县的感谢信,信中对机电学院陈柯铭同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表现提出了高度赞扬。

感谢信.jpg

今年暑期,商洛市3个县区突然出现本土感染病例,随后乡点散发、快速蔓延,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镇安县与疫情发生县区相邻,外防输入的压力巨大。机电学子陈柯铭,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在大街小巷举着志愿旗帜、手持小喇叭,巡回宣传,劝导民众戴好口罩,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他不畏艰辛,不求回报,用实际行动践行西农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当被问及参加志愿服务时的感受,陈柯铭谈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我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我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明白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感谢当地政府给予我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能让我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