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祁楠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新年度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徐徐展开,机电学院于2019年7月9日上午举行了院内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邀请水建学院李宗利教授和魏晓妹教授、信息工程学院耿楠教授、以及我院何东健教授和郭康权教授担任评委,比赛由陕西教学名师何东健教授主持。

  来自学院5个系的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课程教学展示,比赛时间为每人15分钟,以现场抽签的形式确定讲课内容。讲课过程中,参赛教师们各展其能,体现出全力以赴的竞赛精神。

  参照学校教师讲课比赛评分标准,五位教授评委本着严瑾、公平、公正的评审态度,对参赛者进行了中肯、详尽、负责的点评和指导。鼓励参赛者有效利用比赛时间,合理布置参赛内容,合理使用教学方法,传统方法和新技术新理念相结合,并且要融入教师自身对学科的深刻认识。同时,提出深化思政教育,有激情有思想的向新时代的学子们传道授业解惑。

  最终,谷芳、衣雪梅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冯松科、石复习、闫锋欣、牛子杰老师获得二等奖,龙燕、苏宝峰、邱洪臣老师获得三等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