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柴璐、郭呈成、黄小兰/文 李博文、倪福鹏/图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日-7月4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河海大学、石河子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及我校等19所高校的24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7月3日上午,开营仪式在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刘小峰副书记主持开营仪式。陈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玉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导师团队等情况;随后,营员们先后参观了农机实验室、工训中心、能源实验室、加工实验室和重点实验室。

  7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营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及南校区校园,在讲解员的耐心介绍下,营员对学校的校史、校情和西农精神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学院郭文川教授、李智国教授、杨福增教授、崔永杰教授、陈军教授、王东副教授分别以“农产品检测技术”、“果蔬采摘分级分拣”、“丘陵山地拖拉机”、“果蔬生产机器人”、“果园作业机械”、“农业信息感知与智能决策”为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营员们围绕感兴趣的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7月4日,营员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科技活动、取得成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与导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来自辽宁工程大学的浦育歌、湖南农业大学的刘研分别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认可和热爱,也希望能够获得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造的机会。在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下,此次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增进了我院教师和全国优秀大学生间的互动交流。

 活动剪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