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工作

作者:严欣 成云玲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兆易创新杯”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将在7月上旬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升我校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水平。5月13日上午,研究生院和机电学院联合举办了研电赛校内选拔工作。

今年,我校共有21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选拔。本活动由副院长黄玉祥教授主持,机电学院何东健教授、陈军教授,信息工程学院来智勇教授、张志毅教授,水建学院许景辉副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参与本次活动。选拔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视频及实物演示展示其参赛作品;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提问,并根据其技术性和创新性打分。学院将根据参赛队伍的参赛作品情况,给予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

本次活动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旨在培养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展示研究生努力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