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8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午5点30,学院教职工于机电学院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喊出口号“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随后发放活动卡片,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是围绕校园走一圈,同时设有四个盖章打卡点,集齐‘健康生活’四个字完成本次活动。

健步走能放松心情,减轻压力,还可以增强人的意志力。走过方知路远,做过方知事艰。通过健步走活动能让教师的生活节奏放松下来,给工作和生活一份静思,每一步都是新的开始。一路上欢声笑语,互相鼓励,互相提携,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整个队伍都显现着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有些教师步伐矫健,大步流星的走在队伍的前面有些则步态轻盈走走停停无论那种都是一种参与和享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非常开心同时希望学院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还有人表示自己的体力有所下降,.因为疏于锻炼而不比以前而这样的活动正好起到监督和促进的作用让自己拥有更健康的体魄

此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下进行,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放松了身心,也激励了教师们的青春斗志,增强了机电学院的向心力,营造健康,团结,向上,和谐的环境,让教师们全身心的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创造机电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QQ图片20200826153440.jpg

出发合影

盖章打卡

健步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