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4日,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于机电学院三层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京春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系主任、科级管理干部、教师代表等参会,反馈会由院长王绍金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京春宣读校党委巡察机电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他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教育整改等四个方面11项内容指出巡察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他表示,巡察工作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要求,是巩固深化巡视成果的关键举措,巡察反馈意见代表了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他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做好巡察反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巡察整改的效果。他希望学院党委针对反馈意见认真总结反思,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病理成因,抓住主要矛盾,明确主攻方向,切实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他代表学院党委作出积极表态:一是突出思想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主动性和坚定性;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严抓措施落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突出结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破解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以整改实效凝聚人心、汇集力量,进一步推进学院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f978bf3c6094449b19831cf35e08a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