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进行2020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经费立项、验收及检查工作

作者:奚海莲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3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我院进行了2020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相关工作。对2020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自然科学类)进行了立项评审,对2017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及前期延期项目进行了验收,对2019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自然科学类)进行了检查。学院成立了以13名教授委员会专家为成员的评审小组,由教授委员会主任何东健教授任组长。

会上,对傅隆生、胡瑾等2位教师申请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自然科学类)进行了立项评审,对牛子杰等14位教师的结题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对胡耀华等3位教师的项目进行了进展检查。会议采取项目申请人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答辩、专家质疑、专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验收评价表》打分验收等形式进行。核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的原则,汇总平均。根据学校评价指标,验收的14个项目中,最终令博、胡瑾、赵娟等3位老师主持的项目验收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