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云考试”进行时

作者:栗华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院学生的学习都开启了“云”模式,6月15日开始,学院开启了学期末不同寻常的线上“云考试”。

学院本学期共有16门课程在线开卷考试。考试前期,为了保证考试试卷难易适度合乎规范,学院6月8日特别邀请何东健教授郭康权教授和杨中平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对全部线上考试的试题进行集中审题,并及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主考老师。

学院考试主要通过学校综合管理平台进行试卷收发,监考则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监考。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规范有序6月12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对全部主考老师和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军主持。培训会针对学生签到、考风考纪、考场秩序维护等各环节责任做出来明确的说明,对老师们针对线上考试过程中的种种疑惑进行了解答。

线上考试期间,各科严格要求,同学们严肃认真,考试氛围井然有序。

查验证件和监考过程